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2024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谢德静  时间:2024-02-28 11:48:14  浏览:

根据学校质量保障中心要求,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我院教学督导组于2024年2月27日下午3点在教一311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长谢德静老师主持,全体督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老师主要围绕新学期工作安排、评价标准的学习以及线上查课操作流程的培训三个内容展开。谢老师首先详尽地传达了校质量保障中心开学初的督导组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对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期望。同时,谢老师详细布置了本学期我院督导组的具体工作安排,组织学习了督导评价标准细则以及线上查课系统的操作流程,要求全体督导按照标准严格评教,做到“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加强“导”的力度,切实提升督导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帮助学生提高学习能力,切实发挥督导对教学质量的积极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督导老师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与工作重点,统一了评价标准,更加充分认识到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会督导们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质保中心下发的教学督导工作细则和具体要求,认真履行督导职责,最大限度发挥督导工作效用,促进学院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