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黑龙江省第六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4-30 00:00:00  浏览:

各学院:

近日收到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黑龙江省第六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活动的通知》。

请各学院组织有兴趣参赛的师生按通知中“参赛条件”要求准备材料,并对作品作者身份和作品原创性进行审查。参赛者需填写《黑龙江省第六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作品申报书》(附件2),同时报送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行政楼105校团委办公室)和电子稿(发送至团委邮箱huadetuanwei@163.com),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6日。

校团委

2021年4月30日

关于组织开展黑龙江省第六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活动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