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融共建共发展,校企育人新征程——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张家境  时间:2024-03-04 13:17:26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从而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3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迪、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赵强、副主任刘博、办公室副主任张家境共同走访黑龙江千路文化有限公司并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迪详细介绍了学院特色、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情况,黑龙江千路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珊珊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黑龙江千路依托互联网+黑龙江绿色农业和名优特色产品,开通了B2B2C千路优品生态商城,为政校企商学互动,大学生双创筑梦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双方就“政校企 建功新时代 乡村振兴 人才先行”战略合作项目的详细内容、实施形式与步骤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最终达成了合作共识。展望未来,双方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开展实践教学、实习实训以及建立见习基地等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资源,携手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同时也为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续航动力。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标志“政校企 建功新时代 乡村振兴 人才先行”战略合作项目推进迈入了崭新的阶段。双方将携手并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